魔法秦始皇

目前主要坑
崩铁:理砂理
全知读者视角:众独众
兄坑:龚大

突然摸鱼.jpg
我知道我不会画后续了

所以我选择打字说设定

世界观:
没有超高校级的各种才能的设定
但两人同校
是情侣关系
但在第二年的时候苗木出车祸了
并且失忆了

狛枝得不到任何苗木的联系方式
用他的话来说就是:和苗木君在一起的时光太过幸福了,现在苗木君离开我,对我来说也是理所当然的不幸。

就这样过了几年后【这种设定很随便的x】
苗木已经痊愈了,但对过去的记忆还是有缺失
想不起狛枝这个恋人的存在

对狛枝来说,算是苗木君抛弃他的,因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在他眼中只是突然毫无音讯的消失了。
然后在几年后再次遇到苗木
让他想起当初,被最爱的人抛弃了

所以认为是不幸



是一个狗血的设定

评论(4)

热度(53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